秋梦压星河

桃红再道一年春 第九章

“是啊,的确是应该按照合约,可是何小姐临时看中了“夜未眠“这套首饰还要求最后一个压轴出场,品牌方为了活动照常就行竟然也同意了她的要求。不过他们说了,为了弥补工作的失误他们会多出五万元的车马费,您看这样可以吗?”


“五万元,我们家艺人的名誉就值五万元吗?告诉你们那个何小姐,别仗势欺人。“


“的确是这个理儿,可是如果她不戴这套首饰,就拒绝出席这场活动,时间就要来不及了,所以您看可否就迁就这她这一回呢。“


辛迪的话音未落,只见一个瘦高的男子捧着个大大的首饰盒直接闯了进来说道:


“云小姐冒昧打扰了,我是品牌的创意总监凯文,也是这次展会的负责人,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说着凯文将自己的名片递给云开晴,云开晴看着手中的名片,上面写着华盛珠宝品牌创意总监:李凯文。


“李总您好,初次与贵方合作,还请您多关照。”云开晴只恬然一笑说道。


“云小姐,那我们就开门见山。刚刚的确是另一位嘉宾想佩戴您的这套首饰,是我们没有协调好工作,里面有照顾不周的地方还请您谅解。”


“其实做活动有临时调整也是正常的,只是她这样儿戏的对待珠宝,看起来对贵方的品牌宣传并没有重视,也没有承担好作为明星应该尽到的职责。”云开晴坐在那里,让笑着同凯文说道。


“就是,而且不按照流程,随意调整计划这看起来太不专业了,是哪个小作坊的手段啊。”埃克森在一旁补刀说道。


“确实,这个我也是刚刚听说,只是时间将至,我建议您还是先听下我的意见如何?“凯文单刀植入,并没有过多周旋于文字游戏。


云开晴并没有说道,只是默认了他的意见。凯文见状,打开刚刚拿着的那套首饰盒,说道


”云小姐,我看过您的作品,我觉得您的气质其实更适合我手中的这套珠宝


——繁星。“


说着他戴上手套,亲自将那套首饰捧到云开晴的面前,只见黑色的天鹅绒上蓝宝石被切割成大大小小不规则的几何形状,如同傍晚的夜空,与之交相辉映是璀璨的钻石被嵌入其中,如同夜空中的繁星般璀璨耀眼。


美,很美。


见云开晴没有说话,凯文继续说道“云小姐,不知道您是否去过藏区,看过那里的夜空呢。繁星璀璨天空肃穆,那份空灵剔透不是魔都钢筋水泥的天空可以媲美的。我看过您的戏,我觉得您的气质跟这款珠宝的设计理念更为吻合。我想您会喜欢的。”


云开晴看着那款被命名为繁星的珠宝,是的,细细密密的蓝宝石与钻石交相辉映,让她想起了林芝的天空,璀璨又透亮,的确,好美。


“我想我明白您的意思,我没问题。”


说着她示意化妆师帮她把脖子上原本的“夜未眠”取下,换上这款“繁星”。


“哎呀,我们晴晴,真的是戴什么都漂亮。李总您眼光还真的独到。”


“作为这套首饰的设计师,我想我更清楚谁更适合哪套珠宝。云小姐,谢谢您的成全。”凯文说话还是那副儒雅的派头,这倒是让她很舒坦。


“哪里,品牌和明星之间就是应该相互成就互利共赢,我想有您的全权掌控,今晚的活动一定会成功的。”云开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云淡风轻的说着,从始至终从她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的焦躁或恼怒。


“好的,谢谢你和贵公司对我们活动的支持,还有什么要求吗?请尽管提出来,我会尽量满足的。”


“珠宝都让了,排位我们是不能让步,她一个刚毕业的小孩子就像压轴出场是不可能的。还有您之前说的那多出的五万块车马费我们可不要,我们晴晴的身价可不止这点数,还是请您收回吧。”未等云开晴多说,一旁的埃克森立即抓住机会为云开晴争取。


”好,我尽量去协调,云小姐还请稍事休息,等下活动还要很久,就不多打扰您了。”说着,他点头向云开晴致意,便推门而出,只留下了屋子里的众人。


“就,这么算了?您还真好说话,换做是别人必然是要攀比一下的。”


“倒也不全是,我真的是喜欢这套珠宝。”


云开晴不知不觉的站起来踱步到镜子前认真的打量着这套珠宝。在Velentino的藏蓝色塔夫绸抹胸小礼服裙的映衬下,珠宝的光泽更显璀璨夺目。少时习舞使得云开晴的颈肩比着实优秀,所以当“繁星”平铺在她的颈上,蓝宝石与钻石错落交织在优雅的脖颈与平直的肩部所支撑起的幕布上,倒有一番疑似银河落九天的诗意。


“晴晴这款真的更适合你一些,之前的那款’夜未眠’虽然也好看,但美丽中却透露着一丝俗气,不像是这款更显得雅致。”一旁的化妆师朱迪早讲这次的纷争收在眼底,这种事情在演艺圈中已然是见怪不怪的现象,她本想着围观一场“手撕”大战,却没成想反而收获了另一种结局。


“朱迪,让你看笑话了,你是见识过大场面的人,碰上这种明争暗斗的事儿我也很无奈。”


“嗨,还就是我们晴晴好说话,那个何小姐算了算了不提那些糟心的事儿了,晴晴你调整好状态,别被影响到,高清摄像机可是不饶人的哦。”


云开晴并没有接话,而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抹胸的小礼服有点儿勒得她喘不过气来,她暗自祈祷可以快点儿结束今天这场活动,心里只十万分的怀念自己的那张床。


“开晴,准备下到你喽。”辛迪进门说道,云开晴便跟在埃克森和辛迪旁边从容的向着会场走去。


为了配合珠宝的主题,整个会场早就利用各种镜面效果呈现出一份晶莹剔透的空间感,主舞台上则是由大理石马赛克拼接出“盛华珠宝”的中英文LOGO,她看向嘉宾席,只见何伊人已然落座。


主舞台上另一位女明星正在司仪的介绍下,配合展示着自己佩戴的珠宝,云开晴站在引桥的另一侧正努力的调整着呼吸和面部表情,许是现场的灯光太过耀眼,许是太久没有吃东西,她感到一阵阵的头晕目眩。


“撑住”她暗自对自己说道。


一般在登台之前,她都会短暂放空自己已达到最好的状态,可这次的会场参与的人数众多,现场环境环境嘈杂,实在让她无法集中精力。可更不在凑巧的是,她所处在的引桥被整块抛过光的镜面板材所覆盖,加之刚刚放过的烟幕使得这段路变得异常的湿滑,让穿着着八厘米高鞋的云开晴彻底体会到“如履薄冰”的感觉。


“小心”


正在云开晴差点一个踉跄险些跌倒之际,一只胳膊突然有力的扶住了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