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梦压星河

桃红再道一年春 第八章

 “还是别搞这些了,我说埃克森,这话是卓不群让你问的吧,他这人自己不说让你当这个恶人。”

见埃克森没有多说便是默认了幕后主使便是卓不群,云开晴有点懊恼的说道:


“这个事情他之前是有跟我提起过的,既然他又打这个主意,那你就回去告诉他,我云开晴呢有戏就拍戏,没戏就休息,不需要搞这些噱头,还是让他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吧。”


“哎,好吧好吧。”埃克森不满意的撇撇嘴,却又继续说道:”晴晴啊,听我一句劝,你该明白现如今这圈子的游戏规则,他若真是你的朋友就该帮你一把,没有’热度’怎么能接到自己满意的作品呢。“


埃克森说的不无道理,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连那几位多年只拍电影的一哥一姐都开始上综艺节目去圈年轻粉丝,更何况她这种二流艺人呢,流量为王的年代,没热度就没有话语权,只能被市场遗忘。


云开晴心下是清楚的这些的,只是有些事情是她的底线,她不能为了一时的红利去破坏了多年维持下的那份情谊。


若那样,云开晴就不是云开晴了。


这些年,断断续续的拍戏,安安静静地生活,云开晴挣扎在这个充斥着是非名利的娱乐圈内,眼看着潮气潮落人来人往却也能独善其身,靠的就是她这份与世无争的静气。


可现如今,“与世无争”却看起来像是一个反讽的标签,标签下只隐隐约约的藏着个“糊”字。


“糊”也很好啊,“糊”是她这种二流艺人最好的保护色。


斜靠在车窗上,望着道路两旁渐渐后退的那些法国梧桐树,有些街路她很熟悉,有些人永远都无法忘记,过往的一幕幕突然犹如同潮水般从她脑海中涌出,让她犹如被潮水淹没一般的窒息感。这些年,她挣扎着坚守着,却总感觉自己如同逆水行舟,进一步却退三步,越走反道是越远……


“晴姐,醒一醒,我们到场地喽。”云开晴是被晓敏叫醒的,原来不知何时她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过去。


“晴姐慢一点,你的鞋跟高。”助理晓敏边说着边先行下了车,才站在车下扶着云开晴下车。


云开晴的身高虽说百度百科上“宣称”有一米六一,但真实身高却只是刚够一米六。还好她自幼习舞外形瘦削,身材比例也还算是优秀,不过在这种女明星扎堆儿的场合,标配都是八厘米起步的“战靴”才能更凸显明星的气场。


没有水抬底儿的鞋子确实有点儿高,整个儿脚弓都以一个及其陡峭的幅度悬在半空,况且这款限量版红底鞋之前本来是为黄逸芝所准备,所以穿起来大了一个尺码,还好云开晴跟这高跟鞋相爱相杀了好些年,驾驭起来倒也是轻车熟路,跟着埃克森、晓敏、化妆师。在一旁品牌公关的指引下先到了休息区候场。


“云老师你好,我叫辛迪是这次负责活动的品牌公关,您先在这边稍作休息,等下我们再走遍流程。”一个年纪不大的女孩,满脸的朝气蓬勃。


云开晴有点儿想笑,现如今圈子里都兴起叫老师的风潮,不管年龄大小水平高低,连自己这个二线小演员也不例外。所以她只淡淡的说道:


“辛迪你叫我晴晴或者开晴就好了,你先坐咱们慢慢聊。”


“好,晴老师厄~~开晴,那我们就先走下流程。您今天晚上出席的是华盛珠宝的品牌展示会,您先会在我的引领下在媒体区配合珠宝的主题进行相关推广,第二part是我们集团总裁的相关讲话,第三part是嘉宾与品牌方的集体拍照时间,第四part是媒体采访,最后您将同各位贵宾入场馆参观我们的珠宝收藏展。


整个流程大约会持续五十分钟至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品牌方的媒体会全程负责拍照录音以捕捉您今天最完美的状态。哦对了今天您会是第三位出场的嘉宾,您看这个过程可以吗?”


所谓商务活动的流程一般都是事先洽谈好的,除非有其他的原因一般以她的“咖位”基本不会有太多的调整,况且云开晴本身也不是个惹是生非的主。


“既然都商定好了,那就按活动流程走就好,我没有什么意见。”


“好的,开晴您先稍后片刻,一会儿品牌商会带过来您今天想要佩戴的珠宝。”说着辛迪遍离开,只留下了云开晴一干人在。


“我刚刚看了一圈,那个何伊人已经到了,正跟这品牌老总打的火热呢,哎这人最长袖善舞了,听说这个品牌方有意要进军影视圈,就抓住机会推销自己,难怪她年纪轻轻就敢跟碰自己出道的公司解约,还不是背后有金主支持。”


埃克森没好气的说着,云开晴看着化妆师不是自己工作室的内部人员,只轻声说道:“年轻人呆得不舒服了换公司不是正常么,或许人家只是职业规划和公司起了冲突。”


“我的晴晴啊,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这么仗义么,跟着卓不群从起家到现在不离不弃的,现在的孩子们跟我们当初那波儿人可不一样了。”


“我哪儿是仗义啊,我只是在一个地方待习惯了懒得换罢了。”云开晴漫不经心的说道。


云开晴的话音未落,只见公关辛迪跟着两个品牌方的人进来,那两人一人手里捧着一个珠宝的盒子。


“晴晴,这是我们今天要佩戴的珠宝,取名为“夜未眠”,系列是以午夜幽兰为设计灵感将天然蓝宝石搭配大分数的南非钻石,彰显出优雅卓然的气质。


晴晴,跟您今天这身Volentino的高定礼服还真是很相称呢。”


“哪里。”云开晴还想着恭维下品牌方,谁知辛迪的电话却响了起来,她看了眼号码只道了声抱歉变悄悄跑了出去。


那两个品牌方的工作人员便过来配合着化妆师一起为云开晴佩戴这套首饰。这套“夜未眠”系列的珠宝工艺确实厉害,蓝宝石被切割成花朵的形状,在钻石的衬托下更显的美丽优雅。当夜未眠被佩戴上云开晴脖子的那一刻,整个屋子一片寂静,她优雅光洁的天鹅颈与珠宝见更是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呀太美啦,宝石美你人儿更美!”


晓敏在一旁惊呼道,只是她的话音未落,只见辛迪匆匆的走了过来面色有些凝重的对这经纪人埃克森耳语着说些什么。


谁知埃克森突然恼怒着说道:“什么?怎么可以这样,一切不都是约定好的么,你们公共是怎么做事情的,还有没有点儿契约精神啊,欺负我们家艺人么。


评论

热度(1)